1.jpg 

家中有兩個哥哥的我,從小就夢想如果有姊姊該有多好!

兩個寶貝越大越看出他們倆的姊妹情深,連我這個做媽的都好羨慕。

像是昨晚半夜,把比媽咪正享受著兩人世界的 movie time 時,

小裘莉正因為鼻涕倒流關係,哭喊著要媽咪,

而媽咪正看著緊張刺激懸疑片而完全忽視房間裡的哭聲,

當我意識到時,已經看到一姊牽著妹妹的手很理智的跟妹妹說:

" 妹妹請冷靜,不要哭,姊姊帶你去找媽媽? "

還有一天是在公園玩時,有別的大小孩跑過來想拿妹妹的球玩時,

姊姊就伸張正義的跑過來說: "這是我妹妹的球,請不要拿"

又或著是當姊姊遇到麻麻的朋友時,會"假會"的跟她說 "我家有一個妹妹,很可愛喔"!

媽咪由衷的希望這兩個姊妹花...感情就這麼的好下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